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MG_3089

沒有比價就在hostel買了一個兩天一夜下龍灣的tour,因為也沒有做功課,只有在出發前看了kkday下龍灣兩天一夜tour大概台幣3000左右,到了那邊停留時間又不多,沒有時間在河內市區一間一間看就花了 $105 美金。買完之後到街上隨便逛逛,兩天一夜的價格都落在70左右~哭哭欸雖然不知道品質如何~但看到買貴了就很想哭啦~~~~~~我是搭lemon cruise的船,上了官網看兩天一夜才95,咳青旅賺了10美,不過後來想想至少是不用擔心的就好了。價錢的差異就是在船的品質,三星級到五星級的都有,我覺得我的已經算還不錯但是有點貴就是了~~不知道街上賣兩天70美的船是什麼樣的船~~~真好奇!!!

這天早上在青旅享用完早餐,等到八點就有人來接。

 

▼拉車拉了兩個小時左右會停一站休息站,休息30分鐘

arrow
arrow

    slide阿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